小小翊

西部魔影卢锡安同人

第一次在介里发文,对象是西部魔影卢锡安(老想打成奥巴马什么鬼),最近玩游戏发现这个皮肤帅的不要不要的,尤其是跳舞咳咳


篇幅略长,姐妹们喜欢的话我后续再加肉(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
  普通小镇的好处,是用一个金币就能买到源源不断的好酒。


  你在这个小镇已经逗留了三四天,该去的地方都去了,除了墙上被烈日晒到发黄的通缉令,你没发现有什么新变化。


  夜晚来临,你百无聊赖喝了两杯啤酒,感觉头脑有些发胀,夜风清凉,恰好在酒馆门口有些零散的椅子,你便挑了一张坐下,闭目养神。


  庆祝舞会马上就开始了,酒馆开始热闹起来。


  小镇上的人都聚集在这里,为了共同见证一对新人的婚礼,每个人都热情洋溢,手里举着酒杯,仿佛几天前的命案根本没有发生过。


  人们借着酒劲开始跳舞,一对又一对舞伴的欢快身影从你眼前飘过,欢声笑语。


  一个低垂着帽沿的男人引起了你的注意。


  他坐在圆木桌旁,懒懒的伸着两条腿,腰带扣下面是考究服帖的马甲,白衬衫凸显着的肌肉线条表明这人是个练家子,大概是觉得一身皮大衣有些浪荡子的意思,他在领口处打了条黑色领带,让他看上去像个下班了还不得不加班办事的警官。


 很有意思的打扮,你这样想着。


你呷了一口酒,远远看着他的时候,他正在把玩着手里的一枚胸针。


  根据你昨晚才从上级得到的消息,这个人有很大可能是你要杀的目标。一副外来人打扮,独来独往,腰间两把枪,怎么想都有猫腻。


  这也太好找了,简单的出乎意料。


拿出香水在手腕轻轻喷了一点,你便起身徐徐走了过去。


圆桌旁空着两把椅子,你选了靠近他的那把,是刚刚好能搭讪的距离。


“你看起来很孤单,外乡人。”


他闻言抬眼,爽朗的笑了笑,帽沿下的瞳孔颜色像火一样热烈。


“现在我有伴了,你要来喝一杯吗?”


他把手上的胸针握进了手心,扭头又叫来了一杯酒。


很快,酒保就端来一大杯啤酒,放在了你面前:“这酒是当地特产,你可得多喝几杯,出了这个小镇,你就再也买不到这样的好酒了。”


他在说这话的时候,眼睛却一直盯着那个男人。


“如果你是今晚的新娘,我会忍不住去抢婚。”他坐直了身子,向你伸出了手,“我叫卢卡斯,幸会。


你伸出喷过香水的右手,放在他伸过来的手上,看着他如炬的目光,嫣然一笑:“你可以叫我艾琳,今晚结婚的人是我的朋友,难得尽兴,我请你喝酒。”


说完这话,你看着他笑着收回那只手,不经意似的放在鼻尖,歪头嗅了嗅。


他的睫毛可真长,如果不是任务,或许真可以和他好好聊聊。


趁着酒劲,你瞥到了他腰间的枪袋。


“卢卡斯,不介意的话,我能欣赏一下这把枪吗?”不等他回答,你侧身伸手向他腰边摸过去,胸贴着他的胳膊,故意用食指掠过他的大腿内侧,最终停在了枪袋上。


你打开了夹层,握住手柄,却没想到拔不动。


试了两次,你都没能成功把枪拔出来,你心下懊恼,一抬头就看见男人似笑非笑的眼神正盯着你。


尴尬之余,你只能放弃,咬了咬嘴唇讪讪的坐回去:“我听说过这种材质的枪,精巧且稀有,我很想见识见识。”


男人没有质疑你蹩脚的借口,从腰袋中掏出那把手枪轻轻放在了你面前。


枪身有着绵厚的划痕,除此之外是长年累月使用但又保养得当的结果。它的主人很爱惜它,你一边抚摸着,一边暗自赞叹。


下一秒,你双手举起了枪,缓缓将准星对准了男人的额头。


男人没有丝毫慌张,玩味的看着你,眯着的眼里充满了暧昧的暗光。


今晚根本不是什么朋友的婚礼,你只是来赚赏金的,他对你而言只是个陌生人,开枪了,钱就到手了。


虽然这样想着,你扣扳机的手指却怎么也使不上劲。


随后,一阵急剧的痛感从胸口开始蔓延,只一会你便疼的几乎失去意识,只能扶住圆桌勉强站稳。你皱着眉头强撑着,抬头瞥见了背对着你的男人。


刚刚给你端过酒的酒保,此刻就站在不远处,虎视眈眈的盯着你,同样对你充满敌意的,还有这个舞厅里面来自四面八方的枪口。


“怎么样啊小姐,你的脸色看起来可不大好啊?”酒保举着枪猥琐的大笑。


难道,他们也想拿卢锡安的人头换赏金?


“我本来可以直接用毒酒杀了你,可你这脸蛋和身材,啧啧啧,不让我好好享受岂不是浪费了?”酒保说完这话,好几个人吹起了口哨应和。


胸口剧痛越来越频繁,你就算能举起枪,也无法瞄准开火。


正在进退维谷的时候,男人伸手从你面前拿走了那把精巧的枪,转身背对着你举起了双枪,高大的背影挡住了舞厅里本就昏暗的灯光。


“我倒是很想知道,这里这么多人,到底谁能拿走我的人头。”


接下来,腹部剧痛让你不得不弯下腰去,再也看不清身边发生了什么。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