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翊

西部魔影卢锡安同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


意识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,你的头晕的厉害,不禁在心底骂了好几遍那个给你下毒的猥琐酒保。

你摸到身上盖着件温暖的大衣,头下枕的是他那顶帽子。闻到这股旧皮革的味道反倒让你安心不少。

目所能及之处都是漆黑一片的天空,你挣扎着扭头,感觉胸口那种令人窒息的剧痛轻了许多,顿时松了口气。“我还活着?”你眯着眼,看见面前一个摇摇晃晃的人影。
“你当然还活着。”是那个男人,他已经燃起来一堆篝火,背对着你盘腿坐着。

“说真的,那么多人,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,火红的焰光映的他身影像黑色鬼魅一样捉摸不定。


“你为什么骗我?你明明叫卢锡安。”你慢慢起身,试图让脑子更清醒一点。
他听见之后,随手扔了手里的枯树枝,转过身来:
“因为我遇见了一个搭讪技术很烂的女枪手,她也想骗我。”
“啧……我真后悔当时怎么没开枪杀了你。”你没好气的坐直了身子,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四肢。在摇曳的火光中,你突然瞥见他衣服左肩颜色深的有些不正常。里面的白衬衫应该已经浸透了鲜血,你走近他用手指一抚,指尖冰凉黏腻,大片的深红色血液甚至蔓延到了他胸前。
“如你所见,流弹还是有些杀伤力的。”他发觉了你的目光,并不介意,“作为救你的报酬,我想我应该被好好照顾。”

看他伤的不轻,你也没什么兴趣再跟他斗嘴了。环顾四周,茫茫一片荒野,除了干枯的草丛,一无所有。你只能动手撕了一些裙子下摆充当绷带,示意他坐下,来为他包扎伤口。

在尽量小心的从背后褪下他的衣服之后,你看见了射进他后肩的狰狞伤口,所幸创口不深,是你可以简单处理的皮肉伤。这些不入流的枪手一点也不懂得配制枪弹,粗制滥造的子弹并没有什么穿透力。

包扎归包扎,摸着他紧实的肌肉,又想到他在狭窄的酒馆里面对那么多枪手,居然还带着你逃了出来,这种枪术到哪都是顶尖的水平,你不由得暗暗赞叹。


“到我这里来。”卢锡安背对着你,不知道是什么表情,突然伸直了两腿,留出更多空隙来。你探头看了看,这样能进一步靠近他包扎肩膀,于是便没多想,老老实实靠了过去,和他面对面半跪着仔细清理伤口。
紧接着,他靠近你的耳畔低笑了一声,温热的气息直扑在胸口,弄的你心口痒痒的,你转头想叫他不要乱动,却直直对上了他那双火一样燃烧的双眸。


“你很香。”他的手缓缓抚上了你的后腰,粗砺的手掌心好似带着火,你感觉后背的肌肤开始发热,这火一路沿着腰,小腹,烧到了胸口。
你的呼吸开始有些乱,努力使自己不要多想,你手上包扎伤口的速度加快了不少。当你打好最后一个结,他几乎是同时手臂一用力,将你整个人拥进了他怀中。

你瞬间脸红到了耳根,怕此刻挣扎会扯到伤口,只得用手掌撑在他胸口上,任他暖暖的抱着。他将下巴轻轻搁在你的后颈上,胡茬刺的你皮肤有些发痒。

月光静好,一时间,你只听得到夜风拂过耳畔的声音,和他沉稳的呼吸声。

他身上散发着一股独特的沉郁味道,这味道,让你想起了比尔吉沃特港口远航归来,身上饱吸风雨的年轻水手,又像德玛西亚城邦里孤傲的铸剑大师,体面的仪表下尽是危险金属。

若不是他插手了这桩生意,动了不少地头蛇的利益,你也不会被派来追杀他。只是谁能想到,这场谋杀会变成追杀?

 

你这样想着,听见他在你耳边开口:“他们还会追上来的,我们得动身了。”他低沉的嗓音透过他的后背,在你耳边嗡嗡的响。说罢,他便松开你站了起来,没走几步,突然回头盯着你打量了起来。

“卢锡安?”你刚站起来,被他的眼神搞得浑身不自然。

没想到他随手捞起了那顶宽沿帽子,转手扣在了你头上,这帽檐对你来说太大了,戴上帽子只看得见卢锡安的下半身。

“下次执行任务的时候,记得别这么招摇,你漂亮的令人印象深刻,我想那些猎人会很乐意追杀你。”他重新穿回了那件大衣,正了正领带。

还不是为了在舞会上接近你特意穿的,老娘难得花重金买礼服裙,你还敢说我招摇?你小小的翻了个白眼。

扯了扯身上单薄的裙子,你知道时间不多,便聊回正事: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

 

卢锡安看着你的样子,显然是嗤笑了一声。“离这不远有个旅馆,我们去那。”你知道现下只能这样,便没有多说什么。

他走起路来大步流星,一点也不像受伤的样子,只给你留了个魁梧的背影。你赶忙跟上,却听见他说:“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成为赏金猎人的,靠撒娇吗?”

你被他说得语塞,谁叫你大意被人下毒还被追杀对象救了呢?

你在他背后偷偷翻了个白眼。

荒凉的野地里起了夜风,月光虽然昏暗,你们并没有在野地迷路,卢锡安意外的在追踪寻路方面是把好手,低头走了不久,卢锡安突然回身拿走了你的帽子,你一愣,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被他一把拦腰抱起,扛在了肩上。

“我无意冒犯,不过你实在太慢了。”你此刻腹部被压在他肩膀上,哼哼唧唧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饶是如此,你还是不肯认输,在他肩膀上使劲扑腾了两下表示抗议。

啪!你的屁股上突然传来一阵热辣辣的刺痛感。

他居然敢动手打你屁股!他还在笑!真是狂妄之徒!

你知道再晃也无济于事,拖时间对你们毫无好处,只得咬咬牙先忍了,盘算着回头怎么杀他。



PS:写下来一看,卢锡安有点傲娇???(什么鬼)

评论(10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